close

自己一直嚮往也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『順其自然』。對於感情的事,也是抱持著如此的態度。現代速食派的愛情,我不敢恭維,在此僅發表自己對感情的看法。

首先,喜歡一個人是邀請她/他共赴一場情人果滋味的靈魂盛宴,沒有絲毫勉強,總不可能一個人起舞吧!一旦承諾了,就要用心經營,沒有誰誰誰是一定要非喜歡
你不可,任何人都希望被珍惜被重視,順其自然並非消極的無為而治,而是很多變因我們無法控制,能掌握的就是自己的心跟態度,『懂得尊重彼此』,是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。男女對事情的認知有很大的差異,溝通協調就變得很重要,若只一方持續付出,這樣的感情怎麼可能長久?愛情就像兩個人站在天平的兩端,處於同等的地位才健康才能維持。每個人都怕受傷,但若彼此都將自己保護得好好的,那何必談感情呢?

不過,愛也要懂得拿捏分寸,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『愛一個人之前要先好好愛自己』,適度給予彼此空間這也是要長期相處才能體會得出來。共同成長,互相鼓勵,在這方面我承認自己還需要多學習,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,『留一隻眼看自己』,祝大家都能幸福!

『去愛吧!就當作從沒愛過一樣!』愛情是一生的課題,勇敢去修吧!累積經驗值有好有壞,在每次的感情中慢慢調整想像與實際間的落差,並學會如何溫柔如何跟另一個親密的人相處,若是抱持著試探或是可有可無的心態,對喜歡自己的她/他不公平,或許會產生另一個遺憾。看到這有人可能覺得我的想法太天真樂觀,多累積經驗再來談比較實際,但我寧可自己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心態,不論對我或對我喜歡的或是喜歡我的人,才不會有後悔,至少我努力過了!一起努力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