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規則:
1.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網誌寫自己的五個怪癖
2.寫完之後要再點五個人然後持續寫下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寫網誌 竟然就將自己的怪僻公諸於世...=.=
一切都是被史經緯陷害的 = =+
不過也不斥是個好好省視自己的好機會囉^^


~~怪僻一 小孩子性格~~

優點是擁有赤子之心 天真可愛:p
整天都很開心 我的生活原則就是 Just be happy! (快樂就好)

另一面就是不夠成熟 不夠大方
不服輸...像是別人打我一下 我就一定要還他一下 否則不罷休...XD
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 很容易被看穿

~~怪僻二 只看到眼前 觀前不顧後~~

一玩起來 就什麼事都忘得一乾二淨
忘了自己的本份責任
像是出去玩就會忘了照顧我的鬥魚跟牛牛...^^"

~~怪僻三 解決心情不好的辦法就是睡覺~~

一直有這種想法 --> 一覺醒後 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Everything will be fine!
不過也很少有事情能讓我真正心情不好倒是

~~怪僻四 追求完美 對自己要求很高~~

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而且常會故意把事情的嚴重性誇大
提醒自己不能鬆懈 考好了不能得意 考差了代表自己還不夠認真

~~怪僻五 標準的認真魔人 --不容易放鬆自己~~

這個怪僻從我進幼幼社之後 已經改善很多了
但還是很容易把事情看得很嚴肅 沒辦法放寬心去看待一件事
而且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常常被唬得一楞一楞 耍得團團轉=.=


呼 終於寫完拉~~ 竟然花了我三個小時想~

接下來要點五個人

小函 藝家 小妹 睿斌 V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