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練了一整天的直線加速,教練陪我練了三圈左右就放給我自己開。
就這樣重複繞圈,繞到自己產生暈車感,這應該是頭一次聽到有人自己
開車還會暈車的!開的路線都沒人跟我搶,大家都列隊擠在另外一條一
連串的路邊停車、倒車入庫、S型彎道,是教練故意讓我跟大家錯開嗎?

今天開了上坡,沒做什麼,只是稍微踩油門對準某一條線就過去了,好
像還沒要教上坡啟動。然後接著就沿著上坡->S型彎->倒車入庫->路
邊停車這樣的路線練習到敲下課鐘。

開直線加速的時候,總覺得換檔不太順,尤其是一檔換二檔,車身會一
直震動,大肚仔說可能是速度不夠快,換檔上不去才會造成震動,今天
稍微注意一下就比昨天好多了。

教練今天難得誇我,說我學得最快,以後有這麼好教的學生要多介紹一
點,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